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易心为你,助力中国大学生优质就业”汕头大学专场双选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582
分享:

全体在校生:

    兹定于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14:00-17:30在汕头大学步行街举办“‘易心为你,助力中国大学生优质就业’汕头大学专场双选会”,融创地产、正邦集团、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苏宁置业集团、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得力集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大北农集团广州区、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会。

    现将招聘会参会企业招聘职位一览表公布如下(见附件)。请毕业班同学做好准备,按时参加, 欢迎其他年级同学前往观摩交流。

    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会场,场内保持1米或以上社交距离。

    特此通知。




主办单位: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上海邑谷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4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