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上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及派遣方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609
分享:

关于上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及派遣方案的通知

2020年9月毕业的毕业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报到证签发和就业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做好2020年9月毕业学生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离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前,相关毕业生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院校端管理系统  报送毕业生就业方案,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操作指引(2020年9月)》,我校根据毕业生上报的信息审核后提交至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生成电子报到证,毕业生可在取得毕业资格后查看、下载电子报到证。

  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填写需属实,禁止填报与真实就业状况不符的就业方案。就业方案涉及到毕业生报到证签发、档案转递、户口迁移等事宜,请各位毕业生积极配合,务必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招生就业处联系0754-86502357,地址:行政中心二楼223。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18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