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汕头大学2020《大学生求职实战指导》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3704
分享:

一、项目目标

  每年9月开始,将是各大企业校招的旺季,也是大学生求职的黄金时节。为了更好帮助2020、2021届毕业生求职面试,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求职市场上脱颖而出,提高面试成功率,特推出《大学生求职实战指导》项目。


二、项目运作模式 

  采用“实战讲授演练”+“专业指导”相结合授课模式,为学生提供线上集中培训1次+2个月线上微信群辅导+1对1线上教练辅导。


三、 项目周期 

  大学生求职实战项目培训周期2个月,2020年8月-2020年9月底。


四、指导时间及内容

1、线上培训课程:2020年8月6日  19.30-21:30

 《世界500强HR专家带你拿offer》

(1)如何做一份专业的求职简历

(2)如何在求职过程做到有理有节?

(3)一对一,群体面试,AC(测评中心)面和视频/电话面试、AI面的通关诀窍

2、8月-9月,线上微信群辅导,内容包括:微信群及时回答学生问题咨询/分享和有关资料和信息

3、8月-9月,1对1线上教练辅导:修改简历/面试技巧训练/面试心理辅导/谈薪技巧。(备注:限10名,报名方式待参加线上培训课后微信辅导群公布)


五、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提前扫码登陆”荔枝微课“,密码2020999,参加线上培训



六、嘉宾简介

  胡慧莹(Elaine)女士,前世界500强亚太区HR高管,欢喜教练社创始人,ICF(深圳)分会副会长,国际认证NLP教练、准PCC,美世MERCER讲师,Meet HR大学金牌讲师,马云基金会乡村校长培训导师。21年世界500强HR高管,曾服务的公司包括华南市场研究、万客隆、B&Q、LEVI’S、TESCO Property和DANONE等。6家公司跨5个行业(咨询管理、快速消费品、零售、服装和商业地产)的人力资源大区HRBP及亚太区COE。

  胡慧莹教练熟悉大学生从学校到社会的心路历程,关注他们的心态变化和情商培养,从2014年开始为大学生进行教练和专业求职技能辅导,是多家著名大学的学生指导老师和竞赛评委。


注意事项:

   1.培训内容系统化,预约成功的同学如无特殊情况,要求全程参加;

   2.预约参加的同学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入群聊,老师会提前了解学生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辅导。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协办单位:汕头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2020年7月31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