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转发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3101
分享:

各位同学: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函〔2020〕88号)的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覆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部署,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加快恢复和稳定就业,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决定联合举办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主办,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sme. miit. gov. cn)、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 ncss. cn)承办。活动期间,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共设百日招聘页面,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毕业生求职信息。


   二、本次百日招聘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20年 5月11日至6月29日,第二阶段为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30日。活动第一阶段重点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活动第二阶段,在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的基础上,视情况举办校园现场招聘活动。


请毕业生积极关注参与。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25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