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2020届毕业生查看派遣信息及下载电子报到证的有关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6802
分享:

2020届毕业生:

根据招生就业处2020521日发布的《关于上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及派遣方案的通知》要求,学生填写派遣信息,经学校审核通过,生成派遣方案。请毕业生登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查看就业派遣信息,下载电子报到证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下载电子报到证

派遣性质显示“正常派遣”的毕业生于71日起可通过“电子报到证”界面及时下载电子报到证,81日起可通过“档案查询”界面,查询档案去向,并在确定档案到达接收单位后,按照接收单位的要求提供电子报到证等材料(具体要求请咨询档案管理单位)办理档案托管手续。

二、境内升学情况

派遣性质显示“境内升学”的毕业生无报到证。毕业生需仔细核对“就业派遣”界面内的派遣信息,确保档案接收信息准确无误, 81日起可通过“档案查询”界面,查询档案去向。

 三、暂不派遣情况

派遣性质显示“暂不派遣”的毕业生暂不派发报到证,毕业生需取消“暂不派遣”(取消暂不派遣流程见附件),5个工作日后可领取电子报到证, 15个工作日后可通过“档案查询”界面,查询档案去向,并在确定档案到达接收单位后,按照接收单位的要求提供电子报到证等材料(具体要求请咨询档案管理单位)办理档案托管手续。

如有疑问请联系招生就业处0754-86502357

招生就业处

2020618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