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举办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21地市区域系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汕头专场)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3131
分享: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挖掘就业岗位,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就业渠道给毕业生,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汕头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21地市区域系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汕头专场)”正联合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依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开展,目前参会企业97家,包括广州市市政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源日报社、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谊华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金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显光电技术(惠州)有限公司、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滨海有限公司欢乐港湾运营公司、汕头市华润置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涵盖了IT互联网、教育、金融、电商、服务业、传媒艺术、市场商务、法务/咨询、房产建筑、机械电子等行业。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前程无忧

承办单位:汕头大学

 

二、活动时间及平台

活动时间:6月1日至6月30日

官方平台: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平台网址:

协办平台:智联招聘https://xiaoyuan.zhaopin.com

     前程无忧

     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三、参会方式

在线登陆活动网站或微信登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进行求职,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温馨提示:

1、网络招聘会期间,企业招聘信息将不断更新,敬请关注。

2、请毕业生及时在平台完善个人简历并进行在线投递,关注平台定期个性化定向精准职位匹配推送信息以及平台岗位信息。操作详见附件2。

如有疑问,请联系招生就业处:0754-86502252  (林老师),邮箱:job@stu.edu.cn。

 

请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12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