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 学生登录
  • 用人单位登录
@ stu.edu.cn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汕头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更新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5712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方便广大用人单位选拔人才,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我校定于2019年5月6日至5月19日,组织举办“汕头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热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招贤纳才!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2019年5月6日至5月19日

(5月6日专用招聘网站上线,为期近半个月的宣传招聘)

二、参加方式:免费参加。请参会单位将公司简介、营业执照、招聘信息于5月1日前以电邮方式发至就业指导中心(job@stu.edu.cn,邮件命名格式:“单位名称+春季网络招聘会报名”),招聘内容严禁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或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或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陈老师

咨询电话: 0754-86502252、0754-86502357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 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515063)

就业指导中心网址:



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4月19日

关注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随时随地投简历,获取最新就业信息